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今天在妹妹的房間看書 翻到她的生物筆記 高中生的書寫 清秀潦草,倉促整潔 多肽,ATP,核糖,蛋白質 和我那時候不同的是 她寫筆記比我更善始善終 我總是 整潔的開頭 越寫越亂 最后沒有結尾 看見她筆記上篇幅繽紛的色彩和天花亂墜的名詞 我才了解到距離我寫的只有黑色水筆字的生物筆記 過去了七年 高二的生物考試是所有考試中的最后一場 好像所有的生物考試都發生在夏天 窗外響起來悶雷 試卷上的文字昏暗無比 我看不清它 它也看不清我 在生物考試僅剩最后十五分鐘時 老師會通報 催促 把睡著的人叫醒 發呆的我被吵醒 天就更暗了 我禱告 希望大雨不要那么快傾盆 我沒帶傘 然后在答題卡上那些為數不多的 離群的 空白的地方 全部寫上 光合作用。 >>>更多美文:隨感

我的孫女香香快滿一歲了,她圓圓的的眼睛像寶石,眉毛彎彎的,臉蛋紅撲撲、肉嘟嘟的,像熟透的紅蘋果一樣,秀氣的鼻子,櫻桃小口,長得十分可愛。香香很喜歡笑,一笑起來,眼睛亮晶晶的,神采飛揚,臉上一邊有一個小酒窩,這長酒窩像她的爸爸,因為香香的爸爸,臉上長得有倆酒窩,而爸爸又像爺爺,爺爺臉上也長有倆酒窩,所以,我經常笑稱他們爺仨是,爺爺老酒窩,爸爸中酒窩,香香小酒窩。 孫女的小名叫香香,因為她的父母都是歌星周杰倫的粉絲,是杰迷,都喜歡周杰倫的歌曲《七里香》,所以給她起了個小名“香香”,我琢磨著,以此類推,如果香香以后有了弟弟或妹妹,就應該叫“七七”或“里里”了吧?香香的大名叫楊嵐伊,名字中的前兩個字是在她的父母名字中各取一個字組合而成,后一個字“伊”字出自詩經《蒹葭》“所謂伊人在水一方”,意為“美麗、溫柔的女子”,一個充滿寓意的名字,寄托了香香父母對香香的美好祝愿。 香香喜歡聽音樂,在她十個多月大的時候,她就可以隨著音樂的節拍搖頭晃腦,雙腿不停地抖動,手舞足蹈,有時候,香香還可以用小手在玩具鋼琴上敲,打節奏,樣子十分投入,那個認真勁,讓一旁的人看了后都忍俊不禁,常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香喜歡看書,她的媽媽給她買了許多嬰幼兒啟蒙書籍,有時,她會把書從身邊拿起來遞給我,于是,我就順勢教她認識書上的花花草草,各種小動物和生活常識,一本書反復講給她聽,我一邊講,還一邊教她去摸大象的鼻子、小貓的胡子、熊貓的腦袋……,她總是很樂意地配合,摸完了,還抬起頭來望望我,手伸著,嘴里發出“哦哦”的聲音,仿佛在告訴我:奶奶,我摸小動物了,我很勇敢。有時候,香香也會自己坐在那里隨意地翻圖畫書看,有一次,我看見她在那里翻書看,我喜出望外:我們香香自己會看書嘍!然后,悄悄地走近一看,我卻哭笑不得,我發現香香把書書拿得個倒的,我連忙糾正,并且慢慢告訴她,書要拿正。 香香聰明,悟性高,什么東西,一教就會。香香十個月左右的時候,就會做點頭和鼓掌的動作,我每次看見她在開心地吃東西,就會問: “香香,好不好吃呀?好吃就點頭。” 聽到我的話,香香總是用勁地點點頭,再后來,香香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事物,不用我們問,她都會不由自主地沖我們點頭。我們只教了她幾次頭發、耳朵和眼睛……的位置,她就明白了,只要我一問: “香香,眼睛在哪里?” 香香的小手就會指向自己的眼睛。 “耳朵在哪里?”我問。 香香的小手馬上指向自己的耳朵。 “頭發在哪里?”我又問。 香香的小手會指向自己的的頭發。 “鼻子呢,香香的鼻子在哪里?”我接著問。 這一次香香不指自己了,而是把小手伸過來,抓住了我的鼻子,表示鼻子在這里,看著她明亮的眼睛,我笑了,我想起來了,教這個動作時,我是指著我的鼻子教的,可能香香就誤認為鼻子是長在奶奶臉上的,真是太可愛了。 香香十個月大的時候,我托著她的雙手教她學走路,她開始走得搖搖晃晃的,學著學著,很快就會邁步子了,接著我們就可以慢慢地扶著她上樓梯,她走得很用勁,一板一眼的,很喜歡走路。 因為香香的爸爸在外地工作,和香香不常見面,所以我們只好指著她爸爸的照片,教她喊爸爸,于是,香香來到世上會說的第一個詞就是喊“爸爸”,由于還太小,香香還沒有辨別能力,因此,學會喊“爸爸”后,她不管見到誰,都不由自主地發出“爸爸”的音,看見我也喊爸爸,我聽到后,連忙笑著糾正道: “香香,我是奶奶,不是爸爸,喊奶奶。” 再后來,香香只有十一個月大的時候,不用我們教,自己就會指著爸爸的照片喊“爸爸”了,香香真聰明! 記得香香五個月的時候,有一次便秘,解不出來大便,我見她小臉憋得紅紅的,哇哇地大哭,于是,我不停地教她怎么用勁,鼓勵她,經過一番努力,終于解出來了粑粑。粑粑一拉出來,香香就不哭了,怎么沒聲了,我納悶地地一看,只見香香在一邊繼續拉粑粑,一邊玩手里的海洋球呢,玩得很開心,盡管臉上還掛著淚痕,孩子畢竟是孩子,剛才還那么難受,轉眼間就風平浪靜,開開心心了,我看著很高興。我想:香香,如果你想拉粑粑的時候,能早點告訴奶奶,早點拉,不要憋著,大便不變硬,也許就不會便秘了,可喜的是,我期待的這一天很快就來了,香香十一個月大的時候,有一天,我正扶著她站在臥室的玻璃門旁教她拉門簾玩,拉著拉著,突然,她拽著窗簾,站著不動了,接著,轉過頭來望著我,輕輕“嗯”了一聲,我一把抱住她,問道: “香香,你在干嘛?是想告訴奶奶,要拉粑粑了嗎?” 我連忙把她抱到衛生間,脫下她的紙尿褲,抱著她,和她一起用勁,不大的工夫,就聽到便池里傳來噼里啪啦的聲音,我低頭一看,一堆粑粑,香香會自己拉粑粑會喊大人了,我高興極了。 香香三個多月時,如果奶吃飽,不想吃了,或者是不愿做某事,表示拒絕時,她的嘴里就會發出“噗噗”的聲音,長得再大點了,“噗噗”就變成了“不不”,再大點,表示拒絕時,除了“不不”,還伴有撲口水和把頭偏向一邊的動作,很可愛。 香香六個月以后,開始認生了,如果有她不熟悉的人要抱她,她會害羞地趴在我的耳邊,給對方一個背影,有時候,即使生人抱著她了,她還是會哇哇地哭,但常常是只哭一會,就不哭了,就接受對方了,這一點非常像她爸爸,她的爸爸像她這么大的時候,不認生,誰抱都要,十分隨和,所以,她爸爸小的時候,我總是擔心他被人抱走。 香香膽子很小,我們說話的聲音大了,比如大聲地喊人,或者有重物擊打的聲音,像重重的關門聲、重物落地聲、剁菜聲等等,她聽到后都會嚇一跳,然后,驚恐地望著我,不過,安撫一下后,很快就好了。 香香有時候也淘氣,有時可能是為了練力量,我抱著她的時候,她會不時地扣我的鼻子,扯我的頭發,揪我的臉,甚至舔我的臉,我說: “奶奶的臉臟,不要舔。” 她聽到后卻嘿嘿一笑,繼續。對于未知的物體,許多寶寶喜歡用手抓或放在嘴里吃,從而感知和了解這些物體,香香卻不,我曾經驚奇地發現,香香為了使一個掛著的類似于鈴鐺的玩具發出聲音,不是用手敲,用嘴咬,而是用頭一下一下地去撞它,然后,聽著它發出的叮叮當當的聲音,開心地笑了,她看見桌上的玩具鋼琴,拿起來,也一頭撞過去,結果撞痛了,哭了起來,更意外的是,有一次,我們沒有注意,她竟雙手抓起一本硬紙版的童畫書,照著自己的額頭拍了一下,接著“哇”地一聲哭了起來。香香,真可愛,干嘛要用頭撞啊,你想當一個苦干家嗎?那樣會很苦的,不要哭,要堅強,要勇敢,我一邊輕揉著香香的頭,一邊安慰著。 可愛的香香,在你生日來臨之際,奶奶記下了你成長中的點點滴滴獻給你,祝你開開心心,永遠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高雄路竹陽臺燈燈飾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高雄苓雅軌道燈賣場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左營軌道燈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高雄左營小夜燈批發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高雄楠梓客廳燈推薦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高雄橋頭層板燈燈具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高雄燈飾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小空間吸頂燈批發 高雄鹽埕陽台燈具行高雄燈具批發 高雄路竹感應燈評比推薦 高雄大寮小空間吸頂燈燈飾工廠高雄燈飾推薦 高雄左營造型壁燈批發推薦 高雄橋頭單吸頂燈賣場

arrow
arrow

    j86upc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